【品牌亮相】老字號的潮聖誕

聖誕節怎麼過?聚餐開趴、交換禮物,今年來點不一樣的!SOHO人文品牌精選3家老店夥伴的期間限定商品,茶舖裡的finger food、中藥行的洋風食譜與療癒小物,好吃、好用、好玩,台北老店和你一起過個潮聖誕!

六條通上的新純香款茶舖,這次端出新茶點款待大家,「蜜香蛋白霜餅」配上桂花包種及東方美人茶,化身派對上的finger food,入口即化、雪一般的晶瑩感,眼前就是一場白色聖誕…

東方漢藥結合西方花草,這次再加上溫暖的紅豆,搖身一變療癒的生活小物。聯通漢芳的「本草眼目枕」,枕著手腕敲滑鼠、再為雙眼肩頸溫敷。米味人蔘、深藍枸杞,兩款外袋上,清新可愛的中藥圖騰,一起過個溫暖的平安夜。

肉桂、八角、月桂葉…,今晚不燉藥膳鍋,來煮暖烘烘甜辣辣的熱紅酒。傳統中藥 vs 洋風紅酒,百年老藥舖六安堂特製自家藥材香料推出「暖心微醺紅酒包」,杯子裡的聖誕節,再冷也不怕!
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whatsapp
WhatsApp
分享在 email
Email